close
9444

柏菲隱形眼鏡

昨天我去仁愛眼鏡買了柏菲隱形眼鏡(半年拋)我是第一次戴隱形眼鏡他們教我怎麼戴時我一下子就戴好了常聽說初學者要戴辦個小時或更久為何我一下子就戴好了?跟眼睛大小有關嗎?還是剛好很幸運?(不敢置信的快==)另外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戴過柏菲牌的好像是美國的鏡片這一牌有很多人戴嗎評價如何呢?朋友都建議初學者戴日拋或週拋不然長戴型一弄破就沒了眼鏡行卻說日拋週拋比較薄 對初學者來說不易戴而要我先戴半年拋或季拋看看真的是這樣嗎 還是想賺人家的錢啊?
很高興為你解答..1.為何你一戴就進....A:可能你的眼睛的眼睙(ㄌㄧㄝˋ)較長. 眼皮較鬆.所以你才很順手的戴上.2.

arrow
arrow

    9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