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42

台南市的鳥店

家裡有養太陽鳥 (玄鳳 雞尾鸚鵡)要給她們兩隻配種(因為會打架 完全不合) 一隻是白面珍珠 一隻是全黃有紅臉頰的卡妹想問鳥種齊全的大間鳥店也一方面詢問該配何種的太陽鳥像之前有同學跟我說 白面珍珠應該配普通白面就好再搭白面珍珠生出來的斑點會太雜 類似之類的建議感謝^^
我之前常去台南火車站往開元路方向~在天橋下那邊有一家鳥園他的招牌很不明顯~(鳳鳴鳥園 (06)236-9442 台南市台南市開元路 64-3 號) 我的鳥寶貝(黃化卡妹)就在那邊買的~很健康~(健康到後來飛5層樓高飛走了*.*)老闆人有點木訥~不過人滿好的~價錢也挺公道有問題我去問他~他都會替我解答~(問問題不用錢*_*)另外我也有認識台南的繁殖戶~不過住的地方很偏僻~在安南區那邊~我是在騎摩托車亂晃的時候~聽到有很多鳥叫的聲音就自己走進去**因此認識了(要先問有人在家嗎?不然會被以為是偷鳥的

arrow
arrow

    9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