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43

cpu降核心問題!!!!!!

我之前參考了知識中的降核心方法 如下:-----------------------------------------------------------------------------------------------------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81607792-----------------------------------------------------------------------------------------------------可是降玩核心之後

要改卻不能改回原來的4核心了!

我照著以上步驟 但卻沒有2 3 4 可以選了!

只有1~~我的作業系統是win7 ~ 請問我該怎麼改回來呢?????
發問者您好 ! 由呂罐頭來為您解答 ^^====================================================很湊巧的又是我來回答...先感謝你使用我的知識 降核心法 ...以下是WIN7改核法:《步驟1》於左下角「開始」選單中點選「執行」。

《步驟2》輸入msconfig

按「確定」。

《步驟3》選擇『開機』標籤業

在上面選擇你的作業系統《步驟4》按「進階選項」《步驟5》打勾處理器數目

選”4”就好了喔 ^^====================================================希望有幫到你喔^_^

有問題儘管發問 !隨時會幫你解答 !
我有完過4核心可以降到核心我的跟你的設定不依樣是看看我的吧你先打開工作管理員

arrow
arrow

    9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