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44

有買過GIDER手工皮鞋嗎?

請問有人買過GIDER的手工皮鞋嗎? 他的鞋子做工看起來滿精細的

款式也跟市面看到的不太一樣

但是因為很少聽到過這個牌子

不知道有買過的人可以告訴我一下嗎?因為我想說男友生日要到了

又剛進入社會想買說好看又耐穿的皮鞋送他當他的禮物所以我找到很多品牌

只是對於這GIDER有興趣因為我在網路上有看到分享文

可是上網找不太到相關資訊請問是否有心得或是分享等等的推薦呢???麻煩各位一下喔!!!
Gider 算是新品牌啦!所以鮮少人聽到我也是經由朋友轉介在網路上有看到分享文才知道的!Gider 的意思是: 「輕柔-Gentle」、「創新-Innovative」、「體面-Decent」、「優雅-Elegant」、「輝映-Reflection」

由於在台灣要找到雙好鞋實在太難

GIDER便一頭栽進Made In Taiwan的精緻手工紳士鞋。

Gider 品牌精神以歐洲對男仕紳士鞋的歷史及堅持

也讓我們有更深的體認

為了讓臺灣男性也能穿的時尚穿的舒適

堅持全製程都要在臺灣由老師傅們親手打造

並且不只是紳士鞋本身是MIT

包含周邊包裝也堅持尋找臺灣在地廠商製作。

除此之外

為了讓台灣人穿的舒適

Gider 也自行開發紳士鞋楦頭

消弭了台灣人寬腳版的限制

而特殊的活性碳鞋墊則讓消費者在穿著的時候更為舒適且消除教臭疑慮。

鞋款部分Gider 也是一直力求突破

除了現在提供的牛津、樂福、德比鞋款外

也一直在研發新款式

期以滿足消費者

並讓消費者不論是在平日休閒外出或是出席正式場合

都能在Gider 找到適合出席的鞋款。

如果分享文的話我上次就是看了這個去預約的你可以看看人家型男搭起來超好看的http://www.pijo.com.tw/archives/9444 參考資料 Gider 粉絲團與部落格分想
除了手工皮鞋你可以多用一個 你男朋友喝咖啡嗎?之前7-11買咖啡 看到一個路人 拿一個很特別隨行杯.我一開始問店員你們店有買這個杯子嗎.店員說這是那客人的. 我真的覺得很好奇 我衝出去問了那路人哪裡買 (p.s平常我是不會和陌生人說話) 沒辦法 太想要買到這個杯子. 那路人也很好 她說這是http://tw.myblog.yahoo.com/alan08031981/article?mid=16451

arrow
arrow

    9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