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42

P226 BB彈的問題?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我剛買了一支二手的P226好像有點問題耶=.=就是阿 瓦斯灌完會有嘶嘶ㄉ聲音還有BB彈假設我裝ㄌ5科扣下板機以後 射了一顆出來然後其他的就都卡在滑套上那個洞(因為從那個洞看ㄉ所以我說是卡在那)要不然就是從那個洞跑出來後定的時候我看明明就還有一顆壓他就後定ㄌ...對ㄌ 不用拉滑套就可以打了嘛?這麼多問題怎麼解決呀...煩惱ˊˋ不好意思唷這麼多 請懂得的大大幫我解答一下
1:灌完瓦斯會有斯斯聲哪代表是您的彈夾在漏氣~請注意彈夾O環或是出氣嘴是否損壞2:BB彈為什麼沒打完滑套就後定~如果是有換金屬滑套跟加強副近簧~是因為動作會變快~有時候彈夾會跟不上~這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在扣板機時盡量使用適當速度~必竟不是真槍3:BB彈是否使用正確品牌~建議您使用KSC的0.2~0.25之BB彈對槍的穩定度會提升不少也不至於會卡彈 參考資料 自己
彈筴會有漏氣的聲音

有可能是氣密的部份出了問題建議最省錢的方法是去找一支最便宜的打火機然後將那支打火機給分屍(注意是完全分屍喔!!要遠離火源

因為會有易然瓦斯漏出)你可以在打火機的出氣嘴裡找到一個黑色的O環(小小的黑色橡膠圓圈物)將此歐環塞入你的彈筴進氣嘴的周圍

然後再用你的瓦斯罐的出氣嘴將他塞好這樣應該就比較不容易漏氣了如果漏氣的聲音依然的話那你可以拿一支減字的螺絲起子確認一下你的彈筴進氣嘴有沒有鎖緊如果沒有緊的話

可以試著將他鎖緊一點(不需要超級緊)對於漏氣很多彈筴都會有

如果不是太嚴重其實是可以不用太敏感的

阿 瓦斯灌完會,BB彈,P226,不好意思,嘶嘶,KSC,問題,扣板機,彈夾,瓦斯

944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07112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9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