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39

幫我做LOGO 噢 急

可以幫我LOGO嗎用糖糖 抵圖可以用懶熊嗎 ?中等 不用太大然後教我怎麼把LOGO貼在無名上還有需要懶懶熊語卡(也要教我怎麼貼上去噢)反正懶懶熊的連結物幫我找一些扒
代為申請  =]請等待 

 謝謝 !

不好意思

底圖我可能會找懶熊的噢(真人的不好做)
這裡有代製唷!*******perfectsshez
請問LOGO要打什麼字?什麼色系的?謝謝 =]
要打的字是: 糖糖 i 敖犬 嗎?不好意思

最多只能四字噢。


糖糖 抵圖,懶熊,懶懶熊,不好意思,底圖,真人,謝謝

飄落|閃字|版型|時鐘|貼紙|游標|欄位|播放|語法|背景|樣式|LOGO|素材|部落格|特殊|版面|跑馬燈|漸層|JavaScript|超連結|符號|換頁|樂果|水波|上傳|Flash|無名|軟體|音樂盒|特效|

943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425066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9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