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39

誰能證明佛教經書所載修法 能成驗證實給我看 不管大法小法

誰能證明佛教經書所載修法 能成驗證實給我看 不管大法小法佛教的菩薩精神 很讓人敬佩 但我不知怎麼修 可有善知識能做給我看 增加我的信心 好發奮學習 例如地藏經的 五者

衣食豐足。

六者

疾疫不臨。

七者

離水火災。

八者

無盜賊厄。

九者

人見欽敬。

十者

神鬼助持。

或是占察善惡業報經的占察相法不一定要地藏經 任一本經書所載的利益都行 誠心發問 並不是找麻煩 拜託善知識幫忙如果有知道台灣那有高僧大德 願意發心教導的 請介紹一下以經沒工作很久 沒錢財福報 只好一直壓縮自己在苦日子中存活希望不只是和我說 罪業的關係 自己的關係 希望能由修法成驗的人親口和我說
準提咒跟地藏經

皆是消重罪的法門

這無庸置疑!你現在碰到的問題

很多人都一定會碰到....因果業障問題

一提到這問題

我一般都會分為因果

跟業障...業障可消

可靠持經咒佛號來消.因果也可消

可靠超度無形冤親債主

來化解.只是業障我所知道的

有所謂定業

及不定業...定業是當因果業力深重到一定程度了

短時間不可能逃過因果業報.我很明白你的感受

因我修行也有過你的疑慮

若修行短時間無法解決現狀

那要如何?定業一旦你發現是定業了

只能夠盡可能地多多行善

多持經咒佛號....一切不順

也只能忍耐....只是我發現

你的問題

似乎我過去也碰過....像你講的...希望這段路程唸的咒語功德 能給路上的孤魂野鬼 回家後 好幾個月夜晚都睡不安穩 難入眠 所以想說是不是不能亂回向的關係 是不是那些無形不能接受佛法 但唸地藏經有改善這種情況 回向這回事

做的好

做的完美

的確可利益無形....只是一般法會

超度時才較合適這麼做....你功力不夠時

又在路上如此做

等於是叫那些無形

全都跟你回家....誰知你那時要超度的對象

是幾千個還是幾萬個呢?個人修持時

建議先不做任何回向

至於你想問為什麼

我只能講

你先照做....在這裡只能大約講一下...無論是修經咒佛號

修的無非是功德

你行善積德

也有功德

只是在一般人的認知

這是兩回事....但是在修行人的眼中

這其實相去不遠....算一回事...因你唸誦經咒時

能量積蓄

行善時

無形中也是能量積蓄.淨土宗之所以會講十念往生

惡人也能往生

靠的便是如此.修行證果的大修行人

能量(功德)自然無比強大

是以超度無形

會比一般人容易成功...一般人未證果

能量甚至是負等級的

自度都不行了

哪能度人.是以佛教有的宗派

才會注重閉關修煉

當能量強度夠了

方法得當了

自然證果了...其實修行人就算貧窮

只要內心不窮

他就是全世界最富有的人.是以業障己消

內心有無窮智慧

過的生活簡直是非人生活

才會甘之如飴.如你主修的是準提咒

最好別隨意放棄

因我相信佛經上講的...若依法誦。

滿一百萬遍。

便得往詣十方淨土。

歷事諸佛。

普聞妙法。

得證菩提。

http://www.buddha168.net/p1_501.htmhttp://tw.myblog.yahoo.com/jw!UDkiyKLCRUXaJiQeuWg-/article?mid=9439第一個百萬遍準提咒每人的業力不同

自然有人相應快

有人就會特別慢...你唸準提咒想利益無形

是因它能生出功德

你想因它得好處

當然就必須不停地持誦

功德才會短時間快速增長.只是我講的可能有人不太能接受

因這是最粗略的講法

如你想快速相應

最好找專精這法門的大師請教較好.一般普回向

不會將你誦經咒佛號的能量發送出去

只是專為特地目的

祈求事項的回向

就有這種效果

會有無形神佛接送這些能量

來達成你的目的...在你功力很淺時

暫時先別做用回向祈求事項較好...平時持準提咒即可

如你也想唸普回向

也可.其實上等人

平時時時行善

日日不鬆懈

福不求

福自來.中等人

偶爾行善

需要神佛相助時

再去相求.下等人

常求神問卜

用盡心機

平時又無善功

是以上天有意相助

也莫可奈何.有時只靠持經咒佛號

它們雖會生出功德

但別忘了

你平時所做所為也會生出功德

業障

乃至起心動念皆算.若你花時間造業

比你持經咒佛號的時間來的久

那苦誦一世

也必無所得.
藥師佛法門的修法可供大德參考:第一大願:願我來世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時

自身光明

熾然照耀

無量無邊世界

以三十二大丈夫相

八十隨形好

莊嚴其身;令一切有情

如我無異。

第二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

身如琉璃

內外明徹

淨無瑕穢

光明廣大

功德巍巍

身善安住

焰網莊嚴

過於日月;幽冥眾生

悉蒙開曉

隨意所趣

作諸事業。

第三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

以無量無邊智慧方便

令諸有情、皆得無盡所受用物

莫令眾生有所乏少。

第四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

若諸有情

行邪道者

悉令安住菩提道中

若行聲聞獨覺乘者

皆以大乘而安立之。

第五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

若有無量無邊有情

於我法中修行戒行

一切皆令得不缺戒、具三聚戒

設有毀犯

聞我名已

還得清淨、不墮惡趣。

第六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

若諸有情

其身下劣

諸根不具

醜陋頑愚、盲聾瘖瘂、攣躄背僂、白癩癲狂、種種病苦、聞我名已

一切皆得端正黠慧

諸根完具

無諸疾苦。

第七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

若諸有情

眾病逼切

無救無歸

無醫無藥

無親無家

貧窮多苦

我之名號

一經其耳

眾病悉除

身心安樂

家屬資具

悉皆豐足

乃至證得無上菩提。

第八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

若有女人

為女百惡之所逼惱

極生厭離

願捨女身

聞我名已

一切皆得轉女成男

具丈夫相

乃至證得無上菩提。

第九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

令諸有情

出魔羂網

解脫一切

外道纏縳

若墮種種惡見稠林

皆當引攝

置於正見

漸令修行

諸菩薩行、速證無上正等菩提。

第十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

若諸有情

王法所加

縛錄鞭撻

繫閉牢獄

或當刑戮及餘無量災難凌辱

悲愁煎逼

身心受苦

若聞我名

以我福德威神力故

皆得解脫一切憂苦。

第十一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

若諸有情

飢渴所惱

為求食故

造諸惡業

得聞我名

專念受持

我當先以上妙飲食

飽足其身

後以法味

畢竟安樂

而建立之。

第十二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

若諸有情

貧無衣服

蚊虻寒熱

畫夜逼惱

若聞我名

專念受持

如其所好

即得種種上妙衣服

亦得一切

寶莊嚴具

華鬘、塗香、鼓樂、眾伎

隨心所翫

皆令滿足。

《藥師經》的教義

是希望能儘量使諸位同修

能得了解藥師佛在因地開始修行時

所發的十二種大願

是為了救度我們現在末世的眾生而誓志立願

自發願到成佛

乃至到現在

還是時刻不休地實踐著他救世救人願行

世間千類萬狀種種的災難苦厄

藥師佛的十二大願中

就總括了解除宇宙間的橫禍災難

和救濟眾生身心迫惱的困厄。

這七天二十一次的講解

諸位大體也都知道

藥師法門的大意

其主要的內容是:提倡人生

了解尊重自己

人人都有與佛同等〔平等〕的「佛性」。

佛陀要我們常常憶念藥師佛的德行名號

也就是希望我們倣效藥師佛的願行

和平處世

改善邪蔽的思想

矯正不端的行為

福利社會人群

倡導教育、健康、及正常的娛樂

對於貧困、孤老無依、殘廢病苦等眾生

更須要起憐愍心

儘量慈濟他們

也能獲得和平的快樂

這是在藥師佛十二大願中

我們的教主釋迦牟尼佛

都已很詳細地為我們啟示了。

學佛的行者

應該遵行佛的教法

發大乘心

實行菩薩為眾生服務的精神。

以《藥師經》裏頭釋迦牟尼佛為我們所啟示的藥師佛的十二大願

實行普遍於社會

顯揚佛法的救世利生的教義

我們必須仗三寶的力量加持

使我們起慇重心

立正信念

所以每日持誦《藥師經》

增長功德!

《藥師經》再三提示我們

時常「憶念受持」

便會得到隨心所求

滿足其願

如經文內中記載:「隨所樂求

一切皆遂:求長壽得長壽

求富饒得富饒

求官位得官位

求男女得男女。

」像這樣現實社會人人祈求的現生中四種福報

只要專心憶念受持

就會如願以償!

「憶念」

是要我們時時記得藥師佛的十二大願

並學著時時實行

就是說:要求自己長壽

必要先做放生護生、醫病施藥的事業;求富饒

必先布施財物

救濟貧困;求官位權力

必先取人信服;要求男女〔子女〕

也必先廣結善緣。

總而言之

我們要求獲得世間的利益

必須要付出一分的努力。

現在時處末世

世間幾乎每天都有災害禍亂

這是世間的病態

人既然住在這病態的世間中

必是危險不安的

縱然求得了世間的財、子、福、壽等人事物欲滿足

而所住的地方不平安〔如水、火、風、地震或是戰亂等災害〕

物質財利等對我們有何作用呢?所以佛陀啟示我們要自救必先救人

要救人就不能不救世

要救世就先救心

須要救普天下的眾生心。

所以說心正、身修、家齊、國治、就天下太平了

這是件艱巨的工作

必須要大家的力量

互相輾轉相勸

共同勉勵

邁入藥師佛的十二大願中

以祈達到自救救人

自度度人

願藥師佛的願力加持

所求願滿

諸事如意!

請多誦念藥師經、藥師佛、藥師咒祝你好運吉祥
那麼執著佛經上的佛實作修法示現成果又怎樣呢?你沒看清自己.那也是執著妄想.現在有很多法師雖不一定是修得正果.但他們的願力.就如同古代的佛菩薩的願力樣去實現.這才是真正的佛教的菩薩精神實作修法示現成果教導的善知識 .不是一直想佛經上的過去.而是妳要看現在.想想他們是如何做成的.也是一種願力佛教的菩薩精神阿.更是成驗證實阿...所有成就都在你一念之間.太執著一切你會看不清.我只能說妳在自己造好的輪迴跑.脫離不了你的痛苦.....你在你腦中造了一做地獄牆.永遠只會轉動你腦中所執著的一切.....
1.修法 能成驗證實

是一種根深蒂固之修持

並非一朝一夕所能成就

就像建築也要打地基

地基打得穩建物亦能盤谷永固

而己的實力多加充實

人生道路會更加寬闊

切莫捨近求遠o2.福報須靠平日的行善積德

才有因緣具足的機會

成功的企業家誰沒有經過一番寒澈骨

更加上前世所修的福報

促成今世的飛黃騰達

(這是因果)o而壞人有千萬身價:誰知當他福報用盡惡報隨之而來

在因果律而言:有的先受惡報再受善報

也有先受善報再受惡報

只視善惡輕重o 大德:學佛要誠

先莫論功德

必須在當下(前腳跨出後腳才能跟上)

樓上格友的建意很好

但需要精進

定時課誦o 您可先從課誦及義工著手

因行菩薩道之人最能結善緣生活圈較大

更能讓大德有較正確的修持觀o願:萬事如意 平安吉祥
板主問:「誰能」證明佛教經書所載修法 能成驗證實給我看 不管大法小法綜觀以上三篇回答

十則意見的隱藏意義

即為「不能」

其中以「因果業報

自作自受

所以歡喜受!!」為最鄉愿之代表 ..板主的疑問在於

修行如何實證? 如何實證修行?但因為這十三則回答者

似有修行

但均無實證

所以拖拖拉拉

左右言他 ...

arrow
arrow

    9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