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38

對於讀書 大學?? 感到疲累?? 沒有唸書天份??

最近~~讀書讀得好累~~自從國中睡三年高職重新開始之後又重考一年~~終於考上了公立科大 可惜後段~~儘管如此~~我是唸理工 微電子~~有些時候 我一直有想要轉系的念頭因為 我在電腦程式方面比較強~~ 邏輯方面特別好雖然我不明白為什麼~~微積分 念得起來~~ 基本上我都看老師怎麼算 幾乎都不超筆記 除非我覺得重要吧!

公式大都有辦法自己推~~ 所以唸起來還好~~再來是物理 我對於力學~~靜力學 我都可以讀得懂~~但是往電子方面走時 我就感到無力~ 感覺很難吸收 例題一直重複做~~ 因為教授考試大多從例題出 我會把教授寫得抄下來 然後看題目 再來重複做不像力學 很難理解自己在算什麼 感覺我只是背起來~~在加上我高職唸佛教學校 所以… 對物理方面的能力 真的很弱加速度 力 都還可以 不知道該怎麼說指知道一般大學物理的例題 要懂就很困難 更何況是後面的習題線性代數 無言了 書本上的題目 因為英文能力不好 所以只有做 普通題目考試卻有點應用題 基本上 全班都不及格~~感覺讀微電子讀得好累 有時在想 該不該換跑道~~因為像我這樣英文這麼弱 而我大部分時間都在提昇英文能力~~呵~~我該有什麼樣的想法去面對~~讀書的氣 已經不像高職那三年這麼旺盛~~而在理工 每天都唸書~~ 讀起書來 就是不怎麼感覺輕鬆~~想說轉土木會不會好點~~ 因為家裡至少有那個背景~~好疲累~~
學校讀書只是一個過程

混畢業就好

因為出社會後

90%在學校學的東西都不見得是有用的。

未來你的重點擺在如何培養自己出社會後能夠賺錢養活自己的能力

而不是在學校如何爭取名列前矛

希望你懂我的意思。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

可以問我。

你是這樣過人生的嗎?http://tw.myblog.yahoo.com/stock-winner/article?mid=29265

arrow
arrow

    9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