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39

我電腦開機後會跑出...

我電腦開機後會跑出...A:Drive ErrorPress F2 to continue

F1 to enter Setup結果我按F1就會跑進BIOS裡面 然後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按F2的話yukon pxe v6.15.1.3 (20070328)(c)c.........................................pre..........................................(c)copyr.................................client mac addr ....................guid: ....................................DHCP.......然後又跑出一些英文 就跳掉了...不過電腦還是可以正常用..就是因為這樣才重灌的.....結果重灌也沒用ˊˋ...有大大能幫忙一下嗎?
按下 F1 進入BIOS中然後到 Standard CMOS Featurs中或是main 不知你bios是那一種進去之後找到 Floppy A的選項把他選擇 關閉 再看下面 如果有 halt on 這個選項的話 把他調成 no error把 軟碟機關了

應該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了。


你好

可以說明一下你的主版型號和買多久了嗎??例如:華碩ASUS P5Q

買1個月

等等

謝謝.

電腦不關機,電腦變慢,電腦重灌,電腦中毒,電腦慢,電腦自動關機,電腦無法開機,電腦 別關機,電腦沒聲音,平板電腦電腦,client mac addr,開機,一些英文,yukon,F1 進入BIOS,pxe,guid,halt,BIOS

還原|開機|記憶體|安裝|應用程式錯誤|電腦重灌|應用程式|桌面|驅動程式|作業系統|顯示卡|vista|

943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321030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9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