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38

請問 加拿大蒙特婁那邊有什麼東西便宜?

我想要請問 蒙特婁那邊有什麼品牌或什麼值得買的東西?比如 衣服 保養品 之類的....請問 退稅的話 是在加拿大機場退稅嗎?如果買的東西是瓶瓶罐罐的 會不會被禁止帶上飛機呢?謝謝.....
HI 我自己目前在加拿大 visiting 兩個月 十年前我在這讀書是可以tax refund 的....我快要回去台灣了 所以我剛剛就在找退稅資料壞消息是 2007四月一號後 個人買的任何東西都不能退稅 找到的資料是政府預算運提 而且加拿大的觀光業很不滿意這樣的結果我還季了信去問 這是我的到的答案 我才剛寄出 半小時就回我....真無奈...我買了一推東西= =Dear Sir/madam As of April 1

the Visitor Tax Refund program has been cancelled. There will be no more further GST/HST refunds on goods and accommodation.SincerelyCTR Claims Deptclaimsdept*canadiantaxrefund.com你的其他問題.....我沒去過montreal但十年前匯率1:20左右現在 1:30以上台灣買的到的.....加拿大都不會比台灣便宜good luck !

加拿大簽證,加拿大移民,加拿大旅遊,加拿大遊學,加拿大打工渡假,加拿大留學,加拿大打工遊學,加拿大時差,加拿大首都,加拿大地圖加拿大,蒙特婁,東西,禁止帶上飛機,台灣,衣服 保養品,tax refund,瓶瓶罐罐,CTR,Dept

巴西|紐約|簽證|加拿大|打工|機票|加勒比海|美國|瀑布|護照|退稅|古巴|旅遊|觀光簽證|入境|迪士尼|洛杉磯|飯店|景點|綠卡|展覽|舊金山|哥斯大黎加|租車|機場|美簽|溫哥華|移民|房價|墨西哥|

943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13001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9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