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37

澳洲的哪幾家學校有飯店管理系??

明年大學畢業後我想要到澳洲唸飯店管理不知道有哪幾家學校有這個系呢??花費大概要多少??有什麼限制嗎??是不是先在台灣拿到IELTS或是什麼語言證照會比較好呢??那想在那邊打工有什麼限制嗎??還是要辦什麼東西嗎??請各位給我詳盡的答案謝謝
蠻多學校的!!我推薦Blue Mountains Hotel School我現在在墨爾本唸Diploma of Hospitality...等我畢業後我可能會去雪梨的Blue Mountains Hotel School 唸飯店管理!!那間學校的旅遊跟飯店管理不錯~帶薪實習也是必修學分喔~間學校也有進修拿證書的課程~~大概3年畢業拿到bachelor

不知道你要唸Master還是什麼?!!這不過學費可不便宜

一年級學費

宿舍

制服

伙食等...要23503.11澳幣~二年級要19040.50

三年級要18903.50優點是全包了...額外花費少~妳可以去他的網站看看www.hotelschool.com.auTel 61 2 9437 0300Fax 61 2 9437 0299
我有朋友是在格理菲斯大學飯店管理的說。

可以考慮看看喔。

要不然去可以去下面那個站爬文看看有沒有其它的http://www.ohaustralia.org
你可以考慮Griffth(格里菲斯)他ㄉ飯店管理在台灣還蠻有名氣ㄉ學費一年大概1.2萬澳幣左右八不太記得ㄌ.. :P而且Griffth有一種mix program像我讀三ㄍ月ㄉ語言後再讀8ㄍ月ㄉmix program明年就可以直接插大2省錢又省時間基本上可以在台灣先考IELTS可以省去讀很多讀語言課程ㄉ時間大致上是這樣ㄉ如果有其他ㄉ問題再問我八~
我個人覺得GRIFFITH GRIFFTH格里菲斯大學不錯他們的飯店管理粉有名你可以考慮喔!!有IELTS成績會比較好學校可以知道你的因為英文程度這裡打工是一星期可以20個小時你要先有學生簽證之後再申請工作簽證就可以了需要多一點資料可以聯絡我blueyu1022*hotmail.com
你有聽過法國藍帶嗎?他們在澳洲也有分校喔

還有master的課程呢

我看過IDP有針對Hospitality編過一本小冊

而且內容有將各個有餐飲管理課程的學校都列出來

或許去拿一本免費的小冊

比用猜的還快一點

有問題還可以問IDP的顧問

他們也可以免費諮詢但是要預約就是了

可參考www.idp.com.tw
在南澳阿德雷德有一間是瑞士旅館協會辦的旅館學校叫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Hotel Management!

是世界上唯一在瑞士境外

獲得授權頒發「瑞士旅館協會學院畢業證書」的院校。

課程結合了世界上最享有盛名的藍帶餐飲訓練學校(Le Cordon Bleu)共同教學

是在法國境外

唯一可獲得法國「藍帶學院」所授予烹飪結業證書的學校而在ICHM修業三年的畢業生也是世界上唯一可以同時取得上述兩項國際性認證文憑的佼佼者。

此外

ICHM也是唯一可提供學士學位的分校

學生可依個人學習目標選擇ICHM所頒授之旅館管理文憑課程及學士學位課程。

http://ichm.edu.au/
GRIFFITH GRIFFTH的很有名

校區在gold coast! 在澳洲低brisbane!我現在就在這!!= =
候選編號 006 所說的

有一項錯誤哦!

ICHM已經沒有和LCB合作了

所以從去年開始(沒記錯的話)入學的學生只有瑞士旅館協會學院畢業證書和澳洲的廚師證照!

它的品質有點下降了!


blue mountains hotel school,blue mountains national park,greater blue mountains,peppers fairmont resort blue mountainsBlue Mountains,學校,飯店,Hotel School 唸飯店,飯店管理,澳洲,墨爾本,台灣,雪梨,Hotel

資訊|大學|禮儀|ETA|居留|旅遊|補習|暑假|度假|經驗|打工遊學|兵役|貸款|簽證|移民|短期|住宿|遊學|工讀|留學|打工度假|代辦|打工|語言學校|電子簽證|護照|活動|入學資格|華僑|觀光簽證|

9437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7280828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401 的頭像
    9401

    9401

    9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