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75

家裡有一隻貓,如果要養第二隻......

因為要開始工作了各個方面都非常的忙碌所以我想要領養另一隻貓咪跟我的第一隻貓咪(叫做QQ)坐伴但是我在很多地方看到貓咪可能因為地盤的問題當因為有第二隻貓咪出現的時候會發生一些問題例如打架.或是吼他等等的問題因為我要搬家了那請問我是不是可以趁搬家的時候趁機養第二隻這樣QQ會不會因為是在新的地方、就不會有地盤的問題....納是不是要趁他們沒有地盤問題的時候趕快帶第二隻貓咪跟QQ見面就比較不會有吵架的問題了????我還想問一下讓我煩惱的是因為貓咪只要到新的環境就會緊張短時間不吃飯也不喝水所以我想問~如果那時我又帶新貓咪跟他見面他會不會因為太緊張所以生病了?????麻煩各位大大回答我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401 的頭像
    9401

    9401

    9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