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60

請問一下,有關二信跟光隆的....

請問一下!

?我聽說政府還是教育部有給私立的學生每學期5000元

而且是每一個人(學生唷)我在光隆跟二信的學生留言板留言光隆說嗯!

有!

他們學校還有很多獎學金而我問二信

都沒人理我

留了很多次

他都沒有張貼或做回應....所以我想請問有誰知道二信有沒有那個每學期5000元阿!

?如果我們想要半工半讀

那學校會幫我們找工作嘛!

?我還是在弄清楚一點

我想讀跟電腦有關的科系

因為我哥說我什麼都不會

只會電腦

所以我想問

資訊跟資資有什麼分別!

?那一個比較好!

?畢業後的工作!

?大大認為我該讀那一科呢!

?(我是一個女生....)
二信是有獎學金的!! 每學期5000元 政府補助至於你想半工半讀 學校不可能到外面幫你找工作的!!學校內有工作機會 但是薪水並不多 我所知道的有電腦教室 訓導處 總務處

arrow
arrow

    9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