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60

請問我要去哪裡賣日幣比較划算??

之前跟老公去日本度蜜月

身上還有剩下34000元日幣

請問我現在去把日幣賣掉划算嗎?哪家銀行賣比較划算呢?大約可以賣多少台幣?我住高雄

當初日幣是在第一銀行買的

結果要賣的時候他跟我說只賣出不買進

怎麼會這樣呢?另外

我12/22~12/25要去濟州島玩

預計換5000元台幣的韓元

請問我要怎麼換才能換到多一點的錢呢?拜託大家

非常感謝!


我個人建議電話詢問銀行要賣給它而目前匯率多少來計算與當初去買進的價錢合乎成本嗎??朋友之間詢問有沒有人要去日本旅遊就按照銀行所訂當日賣出匯率轉售給朋友我本身都是去中國國際商業銀行(目前兆豐國際商業銀行)或外匯專門銀行(門口就會貼標示)或是去銀樓賣給它(用當日買進的價錢)當然以上方式也可以在這些銀行換韓幣您可洽詢下列分行

有專職理財專員為您服務分行
您好~~其實我十一月到日本來遊學唸書三個月但因為名一只能以觀光進入日本國所以無法有日本銀行的帳戶當然嚕 我就必須換一堆日幣建議您 找你常往來的銀行 (薪資戶 或是有買基金投資的銀行)基本上你是可以找你的理財專員幫你議價還可以免手續費喔~~另外你多打電話 或是上網看匯率比較一下 然後再跟銀行議價基本上我想會比較划算點你可以參考看看 新竹國際商業銀行 中國國際商銀 台北富邦銀行 合作金庫 台灣銀行 記得喔 問問他們的手續費各是多少喔
臺灣銀行或中國商業銀行 其實你要看當天的利率 可上此網址: 匯 率 換 算 http://tw.stock.yahoo.com/d/c/ex.php
去濟州島最划算的換幣是下飛機在濟州島機場換

不需要手續費!


高雄市政府,高雄市地圖,高雄市公車,高雄市生命之河,高雄市監理所,高雄市住宿,高雄市街道地圖,高雄市美食,高雄市飯店,高雄市勞工局高雄市,日本度蜜月,高雄,高雄縣,我要去哪裡,日幣,分行,第一銀行,三民區,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住宿|日本|導遊|退稅|北海道|迪士尼|機票|東大門|釜山|旅遊|自由行|濟州島|民宿|護照|愛寶|仁川|首爾|入境|韓國|樂園|匯率|行程|九州|旅行社|免稅商店|跟團|東京|樂天|自助旅行|交通|

946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61217113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401 的頭像
    9401

    9401

    9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