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83

澳洲墨爾本的醫院

誠如標題 我急需知道在墨爾本市中心有沒有醫院我會先到AMI的語言中心念將近半年多的英文之後考到成績在前往RMIT念碩士因為本身有重大疾病........雖然說是重大疾病但是大概是一年會發作一次......發作的原因通常是太累了anyway家人非常擔心我的身體 所以希望我前往墨爾本之前可以先了解墨爾本那裏有沒有醫院(神經外科) 可以接受我的病例(動靜脈畸形發作的時候會癲癇)

我是大學的時候才發現的.這兩年平均一年有發作一次都是在過年期間.或者是說當我到了當地

墨爾本附近的醫院有類似服務台可以詢問.最重要的事讓爸媽放心讓我出國唸書

因為我已經等了四年才等到這個機會可以去唸書.希望有好心的人可以告訴我!
墨爾本醫院大全Royal Children

arrow
arrow

    9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