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49

哪裡可以有可以修四合院

我家是多年的四合院最近屋頂有破掉 都會掉下來一些削削想知道哪裡可以幫我修因為修的地方不多怕有些地方不願意幫忙 我住在台中希望是台中的哪裡願意幫忙 拜託也希望價錢方面可以商量希望誰可以幫幫忙不然常常都有螞蟻 或是白蟻快受不了了希望可以幫幫忙
有多少地方要修復?可以說詳盡一點嗎.
版大你好.. 建議多問多比較.可以過去幫你看看了解一下

順便幫你評估有需要可以上奇集集中部找永嘉參考
您好我是專門承作三合院 四合院 一條龍.............古厝的營建與修復 設計施工您可以到我部落格裡留電話 我會和您連繫 

春滿四合院,四合院英文,北京四合院,四合院建築,台灣四合院,四合院圖片,三合院 四合院,四合院特色,四合院民宿,四合院格局四合院,台中,屋頂,地方,希望,削削,白蟻,螞蟻,多年,最近

水泥|木地板|估價|傢俱|窗簾|搬家|廚房|窗戶|浴室|防水|費用|壁紙|沙發|陽台|床墊|房屋|木工|天花板|隔間|水電|租屋|牆壁|套房|日光燈|風水|廚具|燈泡|熱水器|浴缸|木板|設計|

944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023045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9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