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63

詢問march中古車價和貸款問題!

最近因為要上課的因素想要買一台車代步

剛好以前同事

要賣她的march

約二年多

哩程數約二萬多

是買40萬出頭的那個等級配備

沒有ABS

沒有安全氣囊

沒有倒車雷達

沒有霧燈

剛做完4500的保養完。

她開價22萬

尚未含有保險。

我目前將會使用媽媽的名字買車

所以貸款也是要使用她的嗎?她的狀況是

正常在超市上班已經一年

薪資不到二萬

無負債

有信用卡

都正常繳款。

我的狀況是

目前工作已滿三個月

有信用卡

月領約25000

但只有一萬元在繳循環息。

正常繳款。

目前我有幾個問題:1.因為我目前只有現金8萬

是買中古車好還是新車的EASY MARCH好?2.有關中古車貸

我如果貸個16萬

利息約略會是多少?新車的利息會是多少?是否可以控制月付款在8~9千呢?這樣會是多少期數?3.買中古車

接下來的步驟會是什麼?我目前已經看過

開過那那

車主老公是做保險的

目前是否是再談價錢?我應該還需要注意什麼?比如簽合約書

arrow
arrow

    9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