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92

請問最近大家出了哪些新歌呢?(10)

就如題目一般例如:周杰倫 白色楓車....等等
飛輪海–首張同名專輯;我有我的young 只對你有感覺 夏雪 找幸福給你 出口 請在我後悔之前離開我 一個人流浪 愛到 2月30日見周杰倫–依然范特西;夜的第七章 千里之外 本草綱目 白色風車徐若瑄–Vivi And;美人魚 I Still Believe soso江美琪–愛哭鬼;對你有感覺Energy–猩人類;愛失控黃品源–愛你!

愛你!

;永遠有多遠容祖兒–9492;愛情復興 微笑pasta–北極星的眼淚 就微笑了 小烏龜 黃昏曉李聖傑–關於你的歌;很想說 眼底星空 最近 重來 我以為SHE–Foverer;RING RING RING 觸電 我們怎麼了FIR–飛行部落;天天夜夜 飛行部落 眷戀潘瑋柏–反轉地球 機會 謝謝張信哲–做你的男人;做你的男人 說謊Coco–要定你;第九夜吳克群–將軍令;將軍令戴佩妮–一個人的行李;一個人的行李 淡水河邊 于浩威–愛的NANA;NANA 你愛的人 游泳的魚 參考資料 我喜歡的歌
1江美琪~愛哭鬼~2梁靜如~親親3she~觸電4FIR~天天夜夜5徐若萱~美人魚

arrow
arrow

    9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