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8

請問<泰國>之旅???

請問??臺灣有沒有旅行社泰國旅遊行程中安排可以玩.也可以去拜泰國超靈驗的<四面佛>呢??我想要去求祂自己的私事與剛起步的事業順利.賺錢!

我很有誠心要真正去拜的去求的不是去走馬看花拍拍照就走了~~~因為聽大家都說泰國四面佛超靈驗的!

可是我沒有去過泰國也不知道有沒有領隊或專人帶我拜的~~然後我會去還願的!

有人知道那一家旅行社有類似行程嗎??最好是有經驗的人推薦一下啦~~~謝謝你們ㄛ!

廣告勿擾~~~否則檢舉!

 
你可以找白龍王 4面佛的團ㄋ.只帶你去這2各地方拜拜.剩下的時間就是讓你購物的.大都是3天左右的.4面佛附近都是百貨公司.拜完就可以去逛街購物了香燭在裡面外面都有賣.進去裡面買就可以了.當地人1份20泰株.觀光客100泰株.如果你敢的話.直接丟20泰株.拿香走人.千萬不要說話.1開口就要100了拜的方式是由門口的那1面開始.以順時鐘的方向拜拜.4面分別是事業.愛情.金錢.健康.記得不要說錯哦.每面4面佛要3支香.1跟蠟燭拜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告訴4面佛還願的方式及地點(台北也有4面佛.也可以在這裡還願).1般在泰國都是請專人跳舞答謝4面佛.或購買雕刻大象獻給4面佛白龍王也是很靈的.不過要半夜就去排隊.因為他有人數的限制.很多港台明星都是白龍王的信徒. 參考資料 自助旅行的經驗
拜四面彿其實許多團就算行程中沒排可告知導遊於行程空檔一起去拜四面彿ㄡ另外有些團行程中有排四面彿行程那就更沒問題啦有需要行程等參考資料樂意為你服務ㄡ還有不了解的不要客氣
有沒有興趣見白龍王呢??七月四日出發..由資深領隊帶團..一般旅行社的套裝行程不會辦此行程..若有意願請和我聯絡..
一..1.五世王行宮 馬車博物館-沙法理之旅 (叢林騎大象 牛車 猴子 學校)-夜遊芭拿馬海上夜總會 2.格蘭島快艇來回(贈送水上三項) 古式按摩 3.七珍佛山-東芭樂園-蝴蝶園-金三角歷史博物館 (泰北紀錄片 異域博物館 泰北文化村) 4. 芭達雅-龍虎園-曼谷-特產巡禮-金東尼人妖秀-夜遊 NIGHT PLAZA 5.夢幻世界~~這些都很直得玩喔 6.泰國四面佛 http://www.queentour.com.tw/sg/AD.asp?ID=12 上面是華碩旅遊的行程團費10900元~~很便宜唷***我有泰國來回機票兩張可以抵團費一萬二~~看你要不要囉***機票期限到九月中可以跟我聯絡j3921187*hotmail.com我的MSN
白龍王 泰神奇之旅http://tw.myblog.yahoo.com/jw!1PjtQPmYG0ffnfFKzi7lGl_GHv4-/article?mid=3603半自由行的照片和影片介紹

康福旅行社泰國旅遊,東南旅行社泰國旅遊,東旭旅行社泰國旅遊,全國旅行社泰國旅遊,五福旅行社泰國旅遊,雄獅旅行社泰國旅遊,雙向旅行社泰國旅遊旅行社泰國旅遊,泰國,四面佛,白龍,旅行社,臺灣,走馬看花,白龍王,行程,台北

住宿|自助旅行|英文|旅行社|柬埔寨|行程|曼谷|普吉島|機票|汶萊|泰國|馬來西亞|蜜月|蘇梅島|香港|緬甸|新加坡|巴里島|展覽|飯店|護照|景點|導遊|餐廳|簽證|越南|印尼|出國|自由行|

9418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5240604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9401 的頭像
    9401

    9401

    9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